你与我一起来进行小改进:物品筛选器,物品锁定,极速刷怪,AP变化即时显示

物品筛选器
如同卡片筛选器一样,今次我为物品栏(背包页)加入了物品筛选功能,先期加入的功能目前只是按照物品类型进行筛选,用法和卡片筛选器一样,点击显示,再点击隐藏,点击多个亦会显示多个。

在未来的版本中会加入更多的筛选条件。

物品锁定
拾取到背包栏中的物品可以锁定,锁定之后你看不到出售按钮(但是其实还是可以出售的,这只是一个显示上的保护,防止误操作,例如某人把传送石卖了哈哈哈

极速刷怪
极速刷怪是什么,答案就是不显示战斗动画,现在在PVP页面和练习关卡页面都可以选择隐藏战斗动画了,战斗完成将会直接显示结果页,而在练习关更是可以选择“不显示战斗详细信息”这样会让你的浏览器稍微变快一些(当然其实也没有多快,因为计算依然是全部)
总之:在极速刷怪模式下,你可以不用反复的点击退出战斗动画按钮就可以直接看到对战结果。

AP变化即时显示
当你进行采集,训练关,PVP的时候,屏幕上方菜单栏中的AP值会在你点击战斗之后即时结算为最新值,而不需要刷新之后才会显示。
注意:副本战斗没有应用这个机制,依然需要刷新之后才能显示(实际上副本每个关卡都需要刷新页面,因此这个改动对副本战斗而言并无实装的意义)

感谢收看本期的小改进系列!

发布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