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职业前瞻:对矛和爪武器属性的调整

总之就是,介于v3版的T2职业设计思路,我们回览了每个武器的设计风格,然后发现有两个武器正好在我们设计的思路的相反方向,在v3版的设计中,红色职业应该有一些破甲,而黄色职业则是有防御。但是从武器上来看,矛和爪正好放反了位置,虽然职业设计中会抹掉武器的固有特点,但是看起来……总归是不爽。

调整卡片属性需求——尤其是大规模调整——是非常麻烦的事情,这意味着超大量的数据修改和卡重新设计,尤其是涉及双系卡的情况,所以这次调整我们也下了很大决心才完成。尤其是针对职业卡和普通卡,用了两种不同的设计方案。

职业卡:按照属性不动的方式修改了卡名和分类
普通卡:按照卡面和分类不对的方式修改了属性

这是一次非常大的变动,我们理解这个改动对于所有用户的困惑,因此我们已经于即时给所有25级以下并且没有转职的用户赠送一次属性点重置的机会(此前没用过,就不会再有一次)。

就是这样……

PS:我们也将T1职业的tech卡副属性需求从72下调到了50(暂定)此举为了促使玩家可以用至少两个tech同等级卡,我们会审视这个改动并可能视情况继续调整

发布者

《T2职业前瞻:对矛和爪武器属性的调整》上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