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核升级中

我们将在最近一段时间对游戏内核进行大规模的更新,旨在将游戏各模块分拆化成小型的独立单元,并在缓存中分开加载,这样会显著提高第一次进入游戏的用户的速度,对老用户速度也有一定改善。

此次内核升级将会使用基于静态类和key-val表的修改 版LyraEngine 作成(LyraEngine全称 Lyragosa PHP Framework Engine,是由诺森德蓝龙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一款……等等,好像拿错台词本了?) 同时我们也花了很多功夫使新旧两套内核可以并行使用,这给我们的内核升级带来了许多宽裕的时间,使得我们不需要停下所有工作进行内核升级,而是可以逐步的替换各个模块来更新游戏。

当然,对于玩家而言,或许是没有什么变化的,但有一点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许多游戏中的链接悄悄的发生了变化,变成了更优雅,美观,简洁的Smarty URI。不过也许会在内核重构中出现一些链接错误,如果你发现了链接错误,请告之管理员。

注意:这次内核升级可能需要非常非常长的一段时间,但并不会打断正常的游戏,也不会导致游戏的其他开发工作停滞。我们依然在紧锣密鼓的进行T2职业开发,20+副本重新审订和低级玩家体验改善计划。 详情请继续关注我们的论坛或博客。

发布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