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ch 1.3 巨龙的遗产

为了在节前有个新气象,我们学习暴雪的优良传统,提前更新了这个版本。
总之,按照惯例,我们更新都是只更新版本号,版本补丁都是落后与更新内容的,所以就不用去找更新了什么内容啦。
在1.2版本中,着重更新了公会系统,虽然这一系统并未全部完成,会在1.3版本中继续更新,但至少已经完成了很多部分了,所以不要觉得我在偷懒。
1.3(和即将到来的1.4)版本中,最大的更新将会是万众瞩目的成就系统,届时许多新的和老的系统都将并入这个庞大的成就系统中。这将会是1.3版本的重心(就1.2的公会一样),至于要做多久和做出来坑不坑爹,那就不知道了。
当然,许多其他的坑也会按照之前的计划填,包括常规的内容更新和新功能的制作等。今年将是莉诺达斯迎来的第六个年头。时光如水,生命如歌,还有两年抗日战争就要结束了(什么鬼!),我们的更新却并未结束,还将持续的继续在解放战争和新中国里更新(什么鬼!),未来在何方,未来就在眼前。

好了就不灌鸡汤了,鸡汤喝多了也不好,总之,祝诸君,羊年新年快乐。

来自
莉诺达斯守护者议会
莉诺雅·羽月
2015.2.14

发布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