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页面底部投放Google Adsense广告的声明

也许有朋友已经注意到每个页面的地步都有一个Google的文字广告,就目前而言,这个广告主要是进行一些技术上的测试工作。作为一个常年开着ADB的人虽然是没啥压力啦,但是还得仔细审订广告的优化工作以免影响实际的游戏体验。
有介于此,我们将广告放置在了页面的最下面,这是一个几乎对实际游戏进程没有什么干扰的位置。同时作为一个有节操的人当然也禁止了图片和FLASH广告,只留下了文字广告,所以绝无强X眼球的嫌疑。

如果不喜欢这个广告,可以安装Chrome/Firefox浏览器中的ADBlock插件(在Chrome应用商店/火狐扩展中心里面可以搜索到)来屏蔽,如果使用360/遨游/搜狗浏览器应该也有类似的同类插件,总之,你可以非常轻松愉快的屏蔽掉这个广告。
总之就是这样,无论如何,放广告就是一个严重的破坏用户体验的行为,所以我们会很谨慎的审视并查看广告的实际效果和负面影响。

如果对广告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欢迎移步论坛或者于本帖博客下方提出。

发布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