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修正了约391个BUG,新增了约560个BUG”的一些说明

Hi,

首先,这不是一篇愚人节消息。但也不是什么很严肃的重要新闻,所以大家可以酌情的随意当作笑话阅读一下就可以了。

预计需要时间1分钟,需要流量几乎没啥,你看到这里的时候退出,本文也已经加载完了,所以就不要退出了。

相信一些朋友们看到过被各种地方转来转去的,一张出自知乎“有哪些目瞪口呆的Bug”的图,原图如下:

出自知乎的原图,估计都被转绿了

许多公众号啊,网媒啊,视频up主都用了这张图,按理说是没什么问题的,毕竟大家也都当段子看。比如各种程序员的日常啊,育碧游戏的日常什么的,还有“下个被祭天的程序员就是你了”之类的。

比如今天群里水友就给我发来了一个最新用图,不不,这不是盗图……因为我相信up主肯定也没细查过这张图的来源。所以我并无指责之意,只是以此为例说明一下。PS:黄字是自己人!

在这里只是想说一下,这个段子的出处是我游……巨巨们转段子的时候没注意最上面标签页第二个显示的是什么么……百度一下就知道啊……

当然,我这里并没有指责热心传播段子的巨巨们,毕竟很多时候大家也就是在微博微信朋友圈或者群里看到一个图就随手转发(经常把一个图转绿),并且这个图中文字的初衷就是博大家一笑,现在大家也都笑到了,所以也就无所谓了。

同时,也要特别说明一下,虽然本游戏的Bug的确很多,而且多到几乎要影响正常游戏了,但并没有如图上所说的那么夸张,只是说明因为我的水平有限,使得写东西经常写出Bug。事实上,第一是不可能数出有多少个Bug,第二很多Bug也是看到就修了,绝无故意制造Bug的情况出现,写出这条更新说明更多的是为了娱乐。

其实还有很多其他段子
和不是段子的段子,甚至还有炉石开第一个冒险模式的日志,完全想不到炉石会变成今天这种氪金啊(喝茶

(顺便说一下,如果要继续用这两张图也毫无问题,但好歹加个出处嘛,不方便写链接的话,就写个“出自游戏《莉诺达斯》的更新日志”也可以嘛。)

至于“下个被祭天的程序员就是你了”就更是无稽之谈了。你看我现在还能跳出来发帖,就说明我没有被祭天。

本文的目的其实是想说明:

其一,这个有关Bug段子的出处是我游《莉诺达斯》(严肃),网址是https://www.linodas.com,虽然现在只能在PC上玩,不过手机上用浏览器开也是能凑合凑合玩的,当然……厄游戏其实并不怎么好玩就是了,不太符合现在主流的游戏标准,而且事实上也没几个人玩,说明群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真·凉凉。

其二,虽然我喜欢在更新文档上写各种奇奇怪怪的段子,但这个传统是来自于小时候觉得“暴雪每次给魔兽世界写更新文档肯定很开心,我也要享受这种开心”,所以就每次都要在更新文档上写段子。并不一定都是真实情况,事实上,我游虽然Bug很多,但不可能每次更新都要产生几百个,顶多也就是几十个,而且也不全是大Bug,也有一些不影响游戏的,无关痛痒的小Bug。

最后,育碧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公司,虽然服务器土豆了一点,但游戏做得其实真还算是不错,不管是彩6,ACO,拯救纽约或者是远哭5,甚至狗2我都觉得算是很不错的游戏,所以用这个梗形容育碧还是有点过分。另外,之所以写这么一段不是因为我收了育碧红包(我这水平也收不到啊),而是因为过年的时候买了一波育碧的1折游戏(虽然只买到了R6和ACO)。感觉育碧游戏其实还是挺不错的!

要知道,

总之就是这样,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From 莉诺达斯遗迹保护协会,莉诺达斯 Linodas.com,一个不怎么好玩的游戏

发布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