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过期时间系统进行更新

随着1.2.8版本更新,由于已经对物品表做出了一定的进化,所以在此更新了物品过期系统的处理原则。

详情请参考1.2.8.2更新补丁说明

下述是新的处理方式:

– 每个物品从拾取开始,将会存在2592000秒,期间如果有新物品在此取得,那么将会重新刷新这个时间。
– 2592000秒后如果还未拾取到背包,此物品就会被删除。
– 对于高级账号生效期的用户,这个时间变成5184000秒。
– 对于目前已有的物品,系统已经将其全部设定一次刷新,也就是现在所有玩家(无论注册时间)其拾取栏的物品都被设定为今天才拾取的。
– 物品清理会在每天服务器例行维护的时候进行,如果你物品过期时间已经显示红色“短”,那么将会最迟在第二天系统维护的时候被移除(但当天不会被移除)
– 对于一些特殊物品,例如远古物品,史诗物品,和一些捐赠道具,将不会受到这一过期系统的处理。
– 如何判定物品是否会过期?如果一个物品在拾取栏中没有显示过期图标,那么这就是一个永不过期的物品。

此外

– 由于我们一直无法研究出堆叠物品只占一格的设置方案,因此这一计划将被永久搁置。
– 由于一些技术问题,物品堆叠数量的方案也被永久搁置。
– 对所有玩家的背包增加了50格作为补偿,新注册和老用户都有这个补偿。
– 于此同时,捐赠可以取得的背包上限也进行了提升。
– 如果在这次补丁之前就已经达到了背包上限,那么系统会额外赠送10格空间,以便使得十位数是偶数。
– 此举主要在于消灭强迫症。不然无论如何都无法让背包成为整百数。

发布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