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茶水间:真·技术副本,活动地下城

一直以来,技术副本只是“感觉上玩家花了一些功夫”的技术副本,而没有起到真正技术副本的作用。因此,在未来的版本中会推出一种“真·技术副本”,这类副本将更加的适合技术副本的名字。

简单的来说就是,此副本在入场之后就不能再变更卡组,即使失败或者通关进入下一层,也无法变更卡组。卡组将在你第一次进入副本的时候存储,唯一变更的方法是等此副本的冷却时间结束,重置之后方可变更。

也就是说你攻略此副本的每一层无论成功与失败,卡组都会被锁定为你第一次进入副本的卡组。

此模式还未决定套用于哪些副本之上,但可以明确的是不会套用于目前的单人地下城上面。在未来的开发博文中会放出更多的消息。

另外,也许大家都注意到了,主面板新增了一栏选项“活动地下城”,这是一个全新的设定,一句话说明就是“活动地下城”中的副本都是在所有城市均可进入的,目前开放的10000DL地下城也就是如此。在未来,这一栏目中还会加入一些其他的限时/特殊副本,无论他们的特点是什么,无论是有冷却时间还是没有冷却时间,共有的特性就是它们在所有城市都可以进入。而标题的“活动”只是一个称呼而已,不要在意细节。

本期的开发者茶水间时间比较晚就不多讲了。其实就是写程序写到半夜啊,PS:肯定不是看片看到半夜的!

——异界型莉诺雅·羽月

发布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