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诺达斯通行证账号绑定最后期限即将到来

如果你是在 * 2013年8月29日 * 之后注册莉诺达斯的玩家,你可以放心的忽略本文,无需阅读!

众所周知,我们在去年8月份就启用了这个莉诺达斯通行证系统,现在很多用户都是用这个通行证系统来登录了。
所谓通行证,就是注册用户之后可以建立多个角色,用email登录的用户。

然而,在2013年之前,我们是没有这个系统的,是使用非常原始的古老系统登录,那个年代只能用用户名登录,并且每个用户名只对应一个角色。尽管我们推出了绑定通行证系统,然而还是有一些用户没有绑定而是用的老系统登录。

现在,为了兼容这一老系统,有越来越多的陈旧代码无法删除,导致登陆系统冗长难以维护,并且也难以让我们开发跨角色系统。

因此,为了让未来的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决定在未来关闭旧的登录接口。所有账号必须是经过莉诺达斯通行证系统进入才能正常游戏。

如果使用旧的账号登录,你会收到一条提示,提示你必须绑定通行证之后才能正常进行游戏。

这一最后期限日期是11月1日。我们将于最早2014年10月31日23点59分(视我是否有空以及是否出去玩了不在电脑前,时间可能会有变更)关闭旧的用户名登录,在此之后,所有账号都必须绑定通行证才能使用。

关于通行证绑定的FAQ,请参阅 莉诺达斯通行证绑定指南 如有任何疑问请留言或者联系管理员或者在群里问或者随便你怎么问都可以啦。

总之,再次提醒,没有绑定通行证的玩家,在11月1号之后将无法登入游戏,请务必在这之前完成绑定。

发布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