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茶水间:有关于背包系统重制的说明

众所周知,在年初的大饼新闻中,其中有一项就是重制背包。

最初是打算将背包系统重制为和现代网游一样的模式,但这样做会导致工作量巨大,而且一次性改一大堆东西也容易出毛病,因此目前我们选择的是小规模的敏捷迭代的方式更新。

背包重制的初衷是改革“AFK回归玩家发现背包被清空”这一尴尬处境。(同时我们也会为过去长期未活跃而导致背包被清空的玩家发放一笔非常丰富的补偿,来缓解之前这个设定造成的损失,对这些玩家补偿内容还在商讨中。),同时,也让现在这个名存实亡的物品待拾取栏正名。

总之,所有的改动都将会使得下面这一个事实成立:

已经拿到物品栏的物品就肯定永久都存在了,会被删除的物品不会在物品栏中出现。

为了达成此效果,目前(和未来)正在(和将要)进行的改革开列如下:

1:重新命名一些名词,现在背包页面改称“物品栏”,背包依然叫背包,而待拾取物品栏则重命名为“仓库”(只是一个暂定名字)

2:暂时关闭物品自动删除系统。

3:仓库将会设置一个上限,目前在过渡阶段这个上限将暂时设为无限制,但未来会增设上限。上限的数字和对之前已经超出上限玩家的处理方式还在商讨中。

4:超出上限获得的物品会在每天维护的时候用一封30天到期的邮件来发送。

5:因为一些原因导致无法获得的物品,也将使用邮件发送,但一部分物品不在此列。

6:为了缓解物品栏压力,正在制作一个类似其他网游的“代币”系统。一些物品可能会在未来被移入代币系统进行处理。

请注意这只是迭代的第一步,最终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是想将物品重置为现代网游的逻辑,不过那是更加长远的事情,先做好目前手头上的事情是更好的。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如有疑问请联系管理员或者留言。

发布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