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我一起来进行小改进:各个奥运坑的完结

本期的小改进谈谈一些功能,都是在我大二到大三的时候写的,之后八万年没有改进。然后最近突然想起来进行的一次大规模翻修。

卡片总览:
卡片总览页做的时候我还不会用标签分页,于是用了非常落后的ajax方式来查询每个分类,这导致一次只能查询一个类型的卡片,并且查起来也非常的不方便(老是要loading)。于是今次采用了科学与魔法交相映辉的方式,将这个页和卡组编辑器页面的代码统一了,于是除了排序功能不能使用(因为会导致非常严重的性能问题,以后再搞),大部分使用体验和卡组编辑器完全一致。

练习模式:
PVP菜单中玩家可以选择练习模式,这一模式不会消耗行动力但也没有奖励,但是会消耗一个固定的练习模式使用次数,这个次数会在每天自动重置,另外,这一模式也会触发PVP冷却时间。

模拟战斗:
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卡组与自己进行对战,这是当年HOF颇为有趣的一个功能,还在NGA玩HOF的时候就对这个乐此不疲当然后来就坑掉了……所以这也是时隔多年之后再次的添加。未来这个功能还会进一步增强,例如允许使用多个玩家的复制体进行多VS多的战斗,锐意制作中。

战斗记录页面(即将到来的改动):
这一页同样也是大二的时候写的,没有用标签页而是用直接读取导致每次都会卡来卡去,公共战斗记录读取已经用了新的机制,于是这里也会跟着进行进一步的改进。

至于其他改进依然会在小改动列表和版本补丁说明中列出~~

发布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