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0玩家纪念活动 – 特别服务器规则

今次的活动同五周年活动一样,将在特别服务器上进行。

服务器地址为 http://exp.linodas.com

该服务器的特别规则如下:

– 所有账号将会清空数据并从1级开始,自带6000金币和20000行动点数,以及一些初始物品。包括传送卷轴和一些属性点数药水。
– 大部分常规设施关闭,包括拍卖行,工作,转职,悬赏,公会等。
– 所有重置项目不会进行,例如工作重置,移动重置,物品重置,PVP重置。
行动点数不会恢复
– 所有副本将会无限重置,副本通关之后系统会自动将你带会副本第一层。
– 团队副本不开放。
– 所有渠道都无法获得经验值。
– 市场物品汇率表固定为初始值,不会改变,也没有额外销售税。

由于你懂的原因,特别服务器上可能出现bug,如果出现规则上的严重bug,管理员会尽可能的修复并且使得尽量不影响活动的公平性。
总之,最终解释权归管理员所有。

所有2015年1月1日之后有登入游戏的用户均已拷贝进入特别服务器列入活动范围,其他用户不会进行拷贝,包括在活动开始之后加入的用户也不会进行角色拷贝。

活动奖励:

从下列五个单项进行排名

– 等级
以等级排名的最高等级用户获得,如果等级相同,则以属性总和计算,如果属性总和相同,则以技能点总和计算,如果以上都相同,则以达到等级的时间计算。

– 金币
活动结束后背包中剩余金币数目最多的玩家获得。如果金币相同,则以成就计数中获得金币计算,如果金币数目也相同则以最先达到的为准。

– 成就
以成就点数最高的玩家获得,如果相同,则以最先达到的为准。

– 收集
以唯一卡片收集数最高玩家获得,如同相同就看卡片总数,如果相同就以最先达到为准。

– PvP
以PvP最高等级玩家获得,如果相同就以最先达到为准。

以上每个单项会取前三名获奖,每个人只能从上到下依次判定取得一个。
例如有人获得了等级奖,那么即使他成就最高,也不能获得成就奖。

排名前三的玩家将获得一张“哇,金色史诗”的强化版职业卡(如果获奖玩家并未获得高级职业的转职,那么可以在未来转职之后再补)以及额外25枚龙之纹章。

除此之外还有:

– 阳光普照奖
所有在活动结束后,在特别服务器上有过游戏记录的用户,都将会获得阳光普照奖。
内容为一张特别卡片。

活动持续时间截止于12月27日,如果出现某些特别的意外情况,最多可能会延长一周。

发布者

《30000玩家纪念活动 – 特别服务器规则》上有7条评论

  1. 这个是不是有点坑啊,5项目X3=15名玩家获得奖励,一般的玩家也就是登陆一下获得阳光普照(1张卡),这个奖励远不及经验技能金钱X2的buff,管理员还是请在主站把buff激活了吧,有很多技能需要锻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