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支付方式即将做出调整

20160919更新:由于目前尚且无法确切判断旧接口关闭的准确日期。因此在支付宝关闭旧接口之前,多种支付方式将会并存,所有方式的捐赠订单均可获得对应龙之纹章的奖励。

目前我们的捐赠方式使用的是支付宝商家服务接口,商家接口的好处就是,可以撰写一些自动化的程序,来实现付款之后立刻将龙之纹章兑换发送到帐号上。然而,今天接到马云爸爸打来的电话(好吧,其实是支付宝客服的电话录音),马云爸爸说这个接口必须要公司或者个体工商户才能用,个人不得使用。

6B0050A51C392D2F1A6AA408662F513D

坑爹啊,这么好的东西不能用了,你让老百姓如何活啊……

好吧,虽然很不爽,但还是得接受。所以目前暂时(很可能以后都一直是这样了)的解决办法是,我们会提供2个额外的捐赠方式,会稍微麻烦一点。(不出意外,应该会两种并行)

下面是目前的草案:

办法1:使用支付宝客户端(手机/网页)对一个特定帐号执行 [转账] 操作,然后在备注中注明你的 [游戏内角色名] 如此就可以继续使用程序手段进行自动发送龙之纹章。

但如果忘记或者注明错误,就需要手动发了,所以请尽量确保注明正确。

这个办法的好处是还是可以手动输入转账数目,坏处是操作比较麻烦……(好像也麻烦不到哪里去?)总之这种方式的话,会提供一个账号以及一个二维码放置在网页上。

办法2:我会在淘宝开一个C店,然后在上面放上一些用以兑换龙之纹章的兑换码,然后便是可以直接在淘宝下单。之后我想办法弄一些自动处理的办法,将兑换码寄送出,然后在游戏内使用 [兑换] 功能,输入这个兑换码来兑换龙之纹章。如果弄不好,数量不大的话,我就姑且手动来发(一想到要开个旺旺弄就觉得好鬼麻烦,所以到时候会视情况处理怎么弄。)

这种办法的好处是比较直观……毕竟淘宝大家都会用。坏处是只能弄一些固定数额的兑换码(总不能弄一堆1个龙之纹章的兑换码,然后输一百次吧)。

总之,现有的“输入数目按下确定提交付款然后自动到账”这种快捷方便的方式就要被干掉了……

很不爽啊……但是也没办法。

虽然很可惜,但作为一个个人网站,我们只能 A77A0847-63D6-460A-BD6B-78D027CE1986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TM不爽啊。

于是目前旧有的捐赠模式将在最迟2017年3月1日关闭,期间将会并存多种捐赠方式。可在捐赠页面的“支付方式”中选择。

如有疑问请联系管理员。

发布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