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直接使用QQ登录之后,下次再次进入游戏账号角色丢失的问题的故障通报,处理方案以及补偿

近日经过热心玩家回报,检查出了一个历史已久的故障,大约在2020年6月16号之后,使用QQ登录游戏并直接创建账号(第三方登录,没有本站账号)的玩家,可能会遇到登出游戏之后再也无法登回原账号的问题。

此次故障没有影响玩家角色的数据,游戏数据并无任何丢失。

受到影响的玩家范围:
2020年6月16号~2020年10月12号之间,使用QQ登录游戏并直接创建账号的玩家,如果你再次使用QQ登录游戏并发现角色丢失,那么就属于受到此类故障影响。

此次故障对于已经有本站登录方式(邮箱登录)或2020年6月16日之前的玩家没有任何影响

此次故障已经在2020年10月12日晚9点修复。

实际上,此故障的成因可以简单的描述为,如果使用QQ登录,每次你重登游戏的时候,都重新创建了一个新ID。而没有继续用原来的ID登录。导致每次登录游戏都登到了一个空白号上。

经过检查,受到此故障影响的账号有517个。

如果你认为你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并且已经无法登录游戏,请使用你能使用的任意方式(QQ群,Email,本贴下留言,论坛等)联系管理员,并提供你的角色名,并尽可能提供一下你上次登录游戏之后都干了什么。管理员将会为你修复账号为本站账号(之后也可以继续使用QQ登录)

非常抱歉出现了此次事故,对于已经受到影响的玩家,如果能联系到管理员并确认的确属于事故影响范畴,在账号修复完成之后,将会获得以下补偿:

  • 20 龙之纹章
  • 20 圣石合剂
  • 10 星界之翼
  • 5 梦境之翼
  • 5 红莲之翼
  • 1 梦境小甜饼
  • 对于有过Plus购买记录的玩家,会查核之后补偿。

除此之外,所有2020年10月12日晚23点前注册的玩家,如果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之内有过登录,那么也会自动获得以下补偿:

  • 1000 金币
  • 圣石合剂
  • 1 梦境小甜饼

目前由于修改邮箱功能存在Bug,暂时没有开放,如果有并没有受到此次事故影响,但因为只用了QQ登录,也想增加邮箱登录的功能,请联系管理员进行手动处理。

此次故障的成因其实是一个无意中的代码小错误,虽然故障极其严重,不亚于当年的炉石回档事件,但由于本游戏的玩家实在是过于少,以至于如此严重的故障直到4个月之后才被发现。比较遗憾,所幸的是,亡羊补牢大概不算晚吧。

如果此次事故导致你对本游戏失去信心,需要炎上/裱/喷/弃坑等,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毕竟这的确是一次极其重大的事故。

对于受到影响范围内的玩家,如果有需要为捐赠项目进行退款的,也可以联系管理员进行处理。这并不会收回你已经通过捐赠取得的龙之纹章或物品。

by Lyragosa

发布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