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odas 现已支持 Steam 登录!

好了,首先,请暂时按捺住你心中的想法,比如“商店地址呢?”“首发多少钱?”“有打折吗?”亦或是“什么?Linodas终于上Steam,快,扶我起来!”这样的想法。

这个标题其实没有标题党,准确来说是,Linodas 现已支持使用 Steam 账号来登录游戏。本质来说,这其实是之前早已实装的 QQ 登录的又一衍生。

总之,现在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游戏设置界面里的“第三方账号关联”处设定 Steam 账号,设定之后,今后就可以通过这一账号在首页登录,首页登录窗口处也标明了新的 Steam 登录方式。当然,你也可以通过 Steam 来创建新账号,这一切本质上其实和 QQ 登录没有什么区别。

未来可能还会新增更多的登录方式,目前在计划中的包括使用 Github 和 Google 登录(不一定会有,只是在计划)。同样的,你可以在现存账号中绑定这些登录方式。

那么这到底有什么用呢?

事实上,假如,我是说,假如,在2077年,Linodas真正意义的发布了Steam版,那个时候,如果你使用的Steam账号已经关联到了某个现存账号上,那么,你用那个对应的Steam账号购买了Linodas并下载安装打开之后,就会自动的进入那个你之前绑定好的账号,而不用重新开始了。

自然,这也意味着Steam服务器和“官服”(官服这个词说出来就有一种奇怪的味道,仿佛还有一个“b服”,当然,实际上是没有的。)是同一个服务器。

当然,目前的话,其实只能简单的使用 Steam 账号登录 Linodas 而已,至于本文中描述的其他饼……我们2077年见!

from《莉诺达斯》制作人

发布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